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后会无期》的导演是谁?《后会无期》讲的是什么?

《后会无期》的导演是谁?

《后会无期》是一部由韩寒担任编剧及导演,由冯绍峰、陈柏霖、钟汉良、王珞丹、袁泉、陈乔恩联合主演的喜剧爱情冒险公路电影,讲述了几个在东极岛长大的年轻人决定重新选择自己的前路,在他们横跨大陆的自驾旅途上的传奇经历与际遇让他们有了各自不同的命运归宿的故事。

影片于2014年07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后会无期》讲的是什么?

太平洋的第一缕海风,吹来告别的消息,三个从此没有故乡的年轻人,开启一段横穿大陆的旅程。都市、小镇、高山、丛林、荒漠,他们感受猝不及防的动心与难以名状的伤心,遇见那些他们只配错过的女孩,一样流浪无家的动物,善恶莫测的传奇旅人。一次次的告白与告别交织起这段旅程,勾勒出几种截然不同的人生[3]。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后会无期 韩寒担任编剧及导演 横穿大陆的旅程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