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微风习习怎么造句?微风习习中习习是什么意思?

微风习习中习习是什么意思?

微风习习:形容微风和煦、缓慢吹动的样子。

“习习”汉语词语,在现代汉语中只有一个意义,就是形容风轻轻地吹。

微风习习怎么造句?

造句1、清爽的早晨,阳光柔和,微风习习。弯弯曲曲的山道两旁开满了美丽的野菊花。红的,黄的,白的,蓝的……美极了。

2、湖是软的,微风习习,波纹道道,像一幅迎风飘舞的绸;湖是硬的,像一块无暇的翡翠闪烁着美丽的光泽。

3、微风习习,荷池泛起微波,荷叶和花朵也轻轻地摇曳起来,好象在翩翩起舞,引来几只蜻蜓在荷池上空飞舞,这真是一幅高雅素洁的风景画呀!

4、清晨的河边,微风习习,河面上泛起层层鳞光,河岸上三五成群的老人家正在晨练呢。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微风习习怎么造句 微风习习中习习是什么意思 微风习习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