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透明系女声是什么意思?透明系女声的最大特点是是什么?

透明系女声是什么意思?

最先使用“透明系” 唱法概念的是华语女歌手——刘惜君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拂晓》。所谓的透明系,意指干净干净舒服的歌声,不靠歌唱技巧包装而赤裸裸地透明呈现,让听众的耳朵一览无遗这样的好声音。

透明系女声的最大特点是是什么?

音乐高穿透性,直达人心,具疗伤功效。惜君拥有的与生俱来的动听嗓音,清新脱俗,成为“透明系音乐”的最佳代表人物。

她的歌声像拂晓日光般轻抚你的悲伤照亮心伤,音乐新贵刘惜君踏上音乐旅程 寻找音乐中的拂晓,透明系唱法清新嗓音独树一格刘惜君亲自参与制作过程。这几年,中国乐坛新生军纷纷展头露角,竞争激烈,而2011年,最值得用心耹听的一张好专辑《拂晓》终于诞生。专辑概念来自于,黑夜尽头,日出之际的《拂晓》,也意味着惜君经过长久的辛勤努力,终于要在2011发光发亮,迎接美好的未来。惜君的音乐以“透明系”概总而论。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透明系女声是什么意思 透明系女声的最大特点是是什么 透明系女声 刘惜君 好声音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