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赛博是什么意思?赛博朋克作品的特点是什么?

赛博是什么意思?

赛博为Cyber音译,源于希腊文Kyber,原意为舵手。赛博在现代的词义是电脑仿生,人工智能的意思。

赛博朋克的作品特点是什么?

赛博朋克(cyberpunk)是一种反乌托邦,未来科幻类型的艺术风格流派。赛博朋克作品的吸引力并不局限于极具辨识度的视觉风格,其世界观和独特文化也让人印象深刻。赛博教育作为一种工具,首先是赋予人们“创造一个世界”的本领。

网络用语“赛博”的意思是人类与电子机械的融合系统。

赛博全称是“赛博格”,又称电子人、机械化人、改造人、生化人,是以无机物所构成的机器,作为有机体身体的一部分,但思考动作均由有机体控制。

通常将人类与电子机械融合的目的是借由人工科技来增加或强化生物体的能力。而且“赛博格”是英文“Cyborg”是“cybernetic organism”的结合,实际上表示了任何混合了有机体与电子机器的生物。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赛博是什么意思 赛博朋克作品的特点是什么 希腊文 舵手 人工智能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