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小女花不弃在哪个台播出的?小女花不弃演的是什么?

小女花不弃在哪个台播出的?

《小女花不弃》是由查传谊和英洲执导,林依晨、张彬彬、林柏宏、孙祖君、黄心娣、张岩、邢恩、肖向飞、林子晴、宋文作和彭渤联袂主演,张馨予和黄勐特别出演的古装励志言情剧。

该剧是根据桩桩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拥有经商天赋的花不弃和行侠仗义的“莲衣客”陈煜之间,从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爱相助的故事。

该剧于2019年1月8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首播[1]。

小女花不弃演的是什么?

当朝五世而亡,得碧罗天宝藏者得天下。因为这句预言,可以打开宝藏的花不弃被多方势力觊觎,从小就跟着九叔颠沛流离受尽苦难。后九叔被杀,花不弃遇见了一直爱慕的大侠莲衣客,却没想到莲衣客是七王爷的独子陈煜,七王爷一心想夺帝位,想把花不弃祭天得到宝藏,因此花不弃和陈煜的感情之路坎坷曲折。

花不弃九死一生逃回江南朱府,却发现她早已经和东方炻有了婚约,东方炻的外公也想利用花不弃得到宝藏,可东方炻爱上了花不弃,不想花不弃死,为了证明不拿宝藏也可以得到天下,东方炻起兵造反导致民不聊生。花不弃与陈煜帮助皇帝平定战乱,东方炻为救花不弃被萧九凤误杀,萧九凤被埋碧罗天,从此战争结束,花不弃和陈煜一同游历江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东方炻的外公 小女花不弃在哪个台播出的 小女花不弃演的是什么 得碧罗天宝藏者得天下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