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魏大勋和李沁现实中什么关系?魏大勋和秦岚有过合作吗?

魏大勋和李沁现实中什么关系?

魏大勋和李沁现实中没在一起,两人曾一起参加综艺《我们相爱吧》,扮演荧幕上的假想情侣。《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一共邀请了三组明星当cp,除了魏大勋和李沁,另外两组嘉宾分别是陈柏霖和宋智孝,余文乐与周冬雨。

魏大勋和秦岚有过合作吗?

魏大勋和秦岚合作过《关于唐医生的一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是由温德光执导,秦岚、魏大勋、黄觉、高露领衔主演,王耀庆特别出演,贾景晖主演的医疗行业剧。作为一部家庭都市剧情剧,《关于唐医生的一切》讲述了女外科医生唐佳瑜空降北京安和济生医院,成立心脏中心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魏大勋和李沁现实中什么关系 魏大勋和秦岚有过合作吗 我们相爱吧 陈柏霖和宋智孝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