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钓凯子是什么意思?钓凯子是个贬义词吗?钓凯子介绍

钓凯子是什么意思?

钓凯子,是一个网络流行语,表示女人找到金龟婿的意思。俗称的男人高富帅就叫凯子,意思是女人找到又富有帅又高的男人。

钓凯子是个贬义词吗?

钓凯子这个词在早期的时候其实是带有贬义的含义,专门指的那些被女人骗了钱却什么都没落到的男人,而这些男人在这词里面还有愚笨、愚蠢的意思。一般来说被女人骗了钱财不丢人,但是丢人之处就在于自己被骗了钱却啥都不知道,还在那傻乐。

​钓凯子介绍

多指女人眼中的金龟婿,金者有钱也,龟者蛋大也。既阔又俊,是谓凯子。“凯”字有表示憨厚、笨拙的意思,就象披了厚厚铠甲的鳌虾之类,比不上小鱼儿机敏。泡马子的对应是钓凯子,相对而言,一则说女人喜欢笨拙的令人有安全感的男人,二则说机灵的男人都已经主动跑去泡马子了,只剩下些笨拙的男人要等着被女人钓。

“凯”字也有“大”的含义,表示男子的伟岸,比如凯旋门、凯鼓。”凯“字又有“阔”的含义,决不吝啬,以前军队的凯歌离不开鼓乐,而鼓,是大腹而阔的典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钓凯子是什么意思 钓凯子是个贬义词吗 钓凯子介绍 男人高富帅就叫凯子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