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宝玉和秦钟是什么感情?宝玉和哪些女子发生过关系?

宝玉和秦钟是什么感情?

贾宝玉和秦钟到学堂读书之时,应该在十一岁左右,这个年纪的小孩子从生理和心理上都处于发育期。贾宝玉刚经历了太虚幻境警幻仙子的调教,懂了男女之情。梦中与可卿成亲,现实中拉了袭人偷试。可以说是初通人事,秦钟大体差不多。贾宝玉对秦可卿的异样感情之前说很多,他与秦钟之间,最开始是对秦可卿爱屋及乌。慢慢秦钟性格温柔,与贾宝玉极其投契,遂成莫逆!可二人之间真有什么偷鸡摸狗事么?并没有!

首先,贾宝玉从来不妒忌秦钟“勾三搭四”,秦钟与相怜私交,贾宝玉也与玉爱有私交。金荣那种吃醋才有问题。

其次,秦钟与小尼姑智能儿谈情,贾宝玉每次看在眼中,也都是调侃居多,却从不吃醋。

最后,贾宝玉多看了几眼农家女孩二丫头,秦钟还说“此卿大有意趣”。

宝玉和哪些人同过房?

人是明确和贾宝玉发生过关系的人。第五回,贾宝玉梦游太虚幻境,醒来之后就和袭人初尝了禁果,书里明确写道:强袭人同领警幻所训云雨之事。袭人是第一个和贾宝玉同房的人,是书里明写出来和贾宝玉有过夫妻关系的人

在贾宝玉心里,男子续娶是很顺其自然的事,而且续娶以后只要不把前面那位忘了,就可以过正常的生活,而且还得尽量把生活过好,死者才能安息。所以贾宝玉后面娶了薛宝钗,他心里必定是接纳和认可了宝钗,也必然是有了夫妻之实,两人才能在生活里举案齐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宝玉和秦钟是什么感情 调侃居多 却从不吃醋 宝玉和哪些女子发生过关系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