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文学之新第二届冠军是谁?文学之新第二届冠军有哪些奖励?

文学之新第二届冠军是谁?

文学之新Ⅱ总冠军是包晓琳

赢得了50万元预付版税。 【冠军包晓琳、亚军吴忠全、季军冯天】

文学之新第二届冠军有哪些奖励?

一、冠军将获得以下总共价值1,000,000元的新人量身打造计划:

1.签订图书出版合约,单行本推广计划。

2.冠军长篇小说将作为代表【上海柯艾年度纪念作品】进行全国推广。

3.50,0000元现金预付版税。

4.提供在读生完成现所在阶段学业费用(限国内)。

5.前往日本一周,提供免费机票、食宿,参观日本出版机构与日本著名作家面对面交流。

6.长江文艺出版社金牌出版人金丽红、黎波、郭敬明、安波舜的全力打造。

7.《最小说》量身开设专栏;《最小说》封面人物。

8.获得上海柯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独家签约,并将被全力打造成新兴超人气作家。

9.与中国当代著名作家面对面交流学习。

10.全国百家媒体联合推广,全国范围内大面积专访。

11.获得梅葆玖先生亲自授权撰写《梅兰芳》同名官方小说的机会。

12. 前15强都将成为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签约作者,强力包装推广。

二、进入全国四强选手均将获得前往日本一周,免费机票、食宿,与日本著名作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四强选手将获邀参观日本最顶尖的出版机构,同时获得作品在日本推广的优先机会;全国十五强参赛选手将成为上海柯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签约作者,强力包装推广。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文学之新第二届冠军是谁 文学之新第二届冠军有哪些奖励 冠军包晓琳 亚军吴忠全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