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刘立荣究竟是谁?金立老板刘立荣目前的状况介绍

刘立荣究竟是谁?

刘立荣,1972年11月出生,湖南益阳市桃江县人,广东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和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会长。基本信息 中文名 刘立荣 国籍 中国 出生日期 1972年11月 毕业院校 中南大学 主要成就 2002年创办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出生地 湖南益阳市桃江县 性别 男 社会职务 广东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 学历 学士 职务 深圳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立老板刘立荣目前的状况介绍

事实上刘立荣并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在这样十年如一日的工作中他发觉是在消磨时间,哪怕到50岁也就是一个所长,于是刘立荣选择了辞职,尽管家人不同意丢了这个“铁饭碗”,刘立荣还是进入了一家日资企业工作,薪水也涨了6倍一个月有3000元。 在日资企业虽然得到了许多工作经验,可这个地方对于人员的把控和管理是十分严格的,像刘立荣这样的人最多也就是做个小领导,刘立荣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行,很快他就又一次辞职。

2018年11月,刘立荣在香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立资金链断裂完全就是因为金立在营销推广中耗费巨资,结果销量不理想。同时,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声,刘立荣在塞班豪赌输了7亿美金的传闻,刘立荣表示,自己没用输那么多,只输了十几亿,这等于是承认赌博。

刘立荣承认赌博

这也是刘立荣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刘立荣承认赌博的消息登报后,原本就风雨飘摇的金立再次遭到重创。银行、供应商、经销商、广告商纷纷上门讨债。金立高层最后表示一定会还钱,为了保证金立正常运转,金立裁员超过50%,然而即便裁员也没有改变金立的困境,勉强维持到年底,金立再也支撑不下去,申请破产重组,这时金立所有的债权人全部露头。

据统计金立手机债权人有648家,总计负债211亿元,金立手机在东莞厂房、研发中心被查封,同时刘立荣在全国各地房产、豪车以及许多高管资产被查封,还连累8家上市公司,刘立荣被法院列入强制执行名单,也就是俗称的老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刘立荣究竟是谁 立老板刘立荣目前的状况介绍 刘立荣去哪了 刘立荣暗中转移120亿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