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痞幼前男友是谁?网红痞幼是怎么火起来的?

痞幼前男友是谁?

近日,有网友爆料,千万粉丝网红女博主痞幼惨遭前男友陆文臣(网名“嚣张”)劈腿,痞幼深受感情打击,同时还爆料的是,痞幼还被前男友骗了一亿元。

至于这次,网友纷纷评论说,“分了好”,痞幼跟大他20多岁的男友陆文臣。两人从去年12月到今年2月,在一起的时间,也只有短短的四个月。当时,陆文臣借直播,赚取直播门票6元,爆料,是痞幼追的他,他拒绝了三次,才同意

网红痞幼是怎么火起来的?

网红痞幼那么有钱可能更多的还是与她家庭情况有关,主要是家里比较有钱,毕竟能在北京2环拥有一套豪宅,又在三亚拥有8栋别墅,可不是一般人能够买到。

痞幼,真名王镁幼,抖音女机车网红,毕业于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痞幼从小就对于车类这一块感兴趣,曾出国留学学习关于机车的知识,其在20岁就能驾驭多种机车,被网友称为“韩国机车女”。

丰富的玩车经验,加上她玩过的都是一些价值不菲的“神豪”,再与一些知名汽车达人合作,痞幼2020年突然爆火在短视频平台。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痞幼吸粉迅速,很快就成为了千万级女网红。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痞幼前男友是谁? 网红痞幼是怎么火起来的 痞幼身价多少亿 痞幼真的是富二代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