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朱茵和周星驰为什么分手?莫文蔚朱茵为什么不同台?

朱茵和周星驰为什么分手?

1、传说是因为莫文蔚的介入,地下情,还有两人个性太强烈也是原因。

2、 1995年,周星驰和朱茵的感情出现了裂缝。

3、两人相处的时间恰好也是3年。

4、 关于分手的原因,比周星驰还要小9岁的朱茵在当年6月接受《明报周刊》的采访时说是因为对方的爱情心智不够成熟。

5、 “在这三年半的时间内,我流的泪实在太多,受的痛苦太深;总之,拍拖时有可能尝到的喜怒哀乐,我全都试过了。

6、每对情侣都有可能发生矛盾,我发觉大家需要透透气,重新发现对方,毕竟,两个人钻牛角尖钻得太厉害是不好的……分手的原因,主要是我觉得对方暂时不应该拍拖。

7、在爱与痛苦的天平上,痛苦的比重是较大了。

莫文蔚朱茵为什么不同台?

朱茵和周星驰分手的原因可能是莫文蔚介入了朱茵的感情,导致朱茵不愿意和莫文蔚同台。朱茵之前也有在内地录制综艺节目姐姐请吃饭,但是录完之后就回香港了,因为太想念女儿了。朱茵来不来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和莫文蔚没有关系,大家就不要胡乱吃瓜了。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朱茵和周星驰为什么分手 莫文蔚朱茵为什么不同台 周星驰和朱茵做过吗 黄贯中为什么能娶到朱茵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