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孙怡和董子健因为什么离的婚?孙怡为什么被称为九球天后?

孙怡和董子健因为什么离的婚?

董子健与孙怡离婚的主要原因是岳母王景华。孙怡和董子健结婚后生了一个女儿。 作为一个老人,他当然希望有一个儿子,所以他更加不得人心。因此,很难说婆媳关系是格格不入的。2022年8月8日官宣离婚,这段婚姻了五年的时间。据说,2015年董子健对孙怡一见钟情。2016年对孙怡展开了猛烈的追求,终于抱得美人归,一起步入婚姻。婚后当年生下了一个女儿。

孙怡为什么被称为九球天后?

孙怡因为胳膊长腿长,被李维嘉封为“九球天后”。孙怡因为胳膊长腿长,所以完成得很不容易,期间有个动作有点像打台球,被李维嘉封为“九球天后”。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孙怡和董子健因为什么离的婚 孙怡为什么被称为九球天后 孙怡为什么叫京圈太子妃 杨怡嘴角挂白液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