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有匪》是谁的小说?《有匪》的结局是什么意思?

《有匪》是谁的小说?

《有匪》是晋江作者priest创作的言情武侠小说,2015年11月起连载于晋江文学城,2016年5月完结[3]。

《有匪》小说讲述了少女周翡与青年谢允砥砺磨难成长为一代英雄的传奇故事:江湖动乱,“南刀”传人周翡奉母亲之命离开生长之地四十八寨下山执行任务,意外与曾夜闯山寨致使她父亲远走他乡的青年谢允再度相遇,两人就此被卷入一场深不可测的江湖纷争中。当尘封了二十年的惊天秘密被一层层逐渐揭开,周翡和谢允也一步步成长为真正的“有匪君子”。

英雄不畏艰险,刀尖永远向前。周翡和谢允虽是初历江湖,但无论遇上何等挑战、何方邪恶,促使他们坚定信念、不断前进的,始终是流淌在身体里的英雄之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气神精彩呈现,江湖君子的真善美动人心弦。

《有匪》的结局是什么意思?

有匪结局是:陆天旷身死,而杨瑾等人也在应何从迷烟的帮助下,一举尽灭地煞众人,周翡也以重伤为代价取得沈天庶狗命,这也多亏谢允铸造的幽篁更为精密。地煞已除,俞闻止的阴谋也难以为继,最终被皇帝处死。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有匪 晋江文学城 少女周翡与青年谢允 有匪结局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