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娱 > 正文

北魏冯太后是李未央吗?李未央为什么叫冯太后?

北魏冯太后是李未央吗?

北魏冯太后是李未央。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李未央是女主,她原本是北凉公主心儿,后来成为了李未央,寻找报仇的机会,之后嫁给了北魏皇子拓跋浚,最后成为了太后,李未央的原型就是北魏冯太后。

李未央为什么叫冯太后?

李未央成为北魏的太后,历史上是北燕国皇族,后成为文成帝的贵人。冯太后晚年的私生活荒淫无度,男宠不断,最终利用自己的声威与势力逼迫献文帝交出皇位,禅位给不满5岁的太子拓跋宏。她在位期间,惩治贪吏,重用汉臣,经济上实行很多利民政策,重视文教,慈育孝文,大大增强了北魏的国力。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北魏冯太后是李未央吗 李未央为什么叫冯太后 叱云柔为什么死前喊两声长乐 北魏冯太后是李未央吗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